扶乩

Moore🎈:

有很多时候更希望自己勇敢一点,抛开所有过去的伤痛,赤裸着往前走。
以前还天真无邪的时候曾相信过婚姻,更无比赞同结婚就是要和最爱的人共度一生。
能分得清哪些朋友重要,哪些事情重要,更明白什么都比不上我爱的人重要。
后来便做不到,一直以为自己可以保持初心,最后才发现,人真的都会变成自己曾经所讨厌的人。于是开始疯狂的逃避一切,疯狂的抢救自己重要的东西。
但是你伤害过的人,他们心里永远有疤痕。
据说爱情可以让人变得美好起来,我却如同一片沼泽,将你从万丈光芒处拉下,和我一起沉沦在黑暗里。
我曾说过如何留下一场美丽的邂逅。
那便是跑向它。
所以我要让自己从沼泽里出来,和你一起到万丈光芒的地方去。

评论

热度(32)